四月的時間過得快得嚇人
剛洗澡才在想
不知不覺都快過一半了
回到書桌前赫然發現桌曆還停留在三月
更是驚覺自己沒有發現日子一直在過
可能是因為從四月一日Nike活動
四月三日到五日去墾丁
四月八日生日Party
一連串的快樂時光讓我有點overwhelmed
其實是有點玩瘋了哈哈
不過今天生日我很平靜的一個人過
早上起來看了一下書
坐公車去市區
吃我最喜歡的肉圓當午餐
逛Sogo在一家叫Kiss Kiss的首飾店看很久
去Starbucks唸了三個半小時的書
做GRE數學習題
唸智慧財產鬈法
又逛了一下書店
認識羅曼菲的舞蹈生涯成就和為人
發現黃薇這個時尚界的女強人
看完書就回學校吃了蔬菜晚餐
晚上跟培培去健身房
請培培幫我拍我在跑步機上
紀念我在二十三歲生日做得有意義的事
因為每年生日我都要做有意義的事
而且大部分都跟運動有關耶
十七歲是跑完cross country 4km
十八歲好像是參加飢餓三十, 不過是節食十小時
十九歲有點無聊是去染頭髮,不過是第一次染頭髮所以也蠻特別的
二十歲二十一歲忘了
二十二歲有跳校慶熱舞社表演
今年有唸書跟運動 有點平凡不過蠻開心的
我要一直運動到老
三十歲要學瑜珈
希望五十歲的時候看起來像三十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enelle 的頭像
    syenelle

    Mikaela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