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進大學不久就有男朋友時
大部分的同學都沒有男女朋友
當我大學快要畢業變成單身
大部分的的同學都有男女朋友

當大家大四下都忙著準備研究所,找工作時
大家都想翘課,沒有人想參加週會
只有我想把握最後上課的機會和畢業前最後一次週會
昨天我還是去上系上的課
大四的加我只有兩個人
但是去上課之後才發現
我的心已經無法專心聽課
我發現這好像已經不是我這個階段該做的事
可是我又沒有動力下定決心去做我應該做的事

我不是故意反其道而行
但是偏偏順序就是跟別人相反
所以覺得特別孤單

以前對生活對未來一直都很有計畫
現在是有生以來最沒有目標,計畫的一次
是畢業公演讓我沒有時間申請研究所所以不能一畢業就馬上出國嗎?
應該也不是
是我一直都沒有確定好自己的興趣和目標
這下真的沒有退路
放棄了教育學程
所以我畢業後不用去實習
連要唸商管還是藝術還是時尚都不知道
GRE, GMAT要考哪個也不知道
活了23年讀了那麼多書應該不是要證明我是個failure是個沒有前途的人吧
但是目前我找不太到其他的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