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市場總收入 $17xx (我$8xx)
支出 $19 (海報紙+標籤貼紙)
----------------------------------
$8xx
5:30pm~10:00pm= 4.5 hr
時薪1xx
錢真不好賺

我跟姿樺的室友買了一件上衣, 她們一群叫我試穿, 他本來要送我的, 但是我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用$50跟她買
姿樺還送我一雙隱形襪,還有一條可愛的圍巾也是送的
吃免費的蛋糕和飲料
感謝貞伶的室友借我麥克筆
謝謝培幫忙寫海報因為我字太醜:P
還有珍妮花來幫忙賣
謝謝Doris, 小雞幫我們收攤
謝謝大馬幫忙安排我們擺攤
想不到畢業前還能體驗擺地攤的甘苦
珍妮花說 "你今天的穿著加上刺青真的好像擺地攤的喔!"
她沒有惡意不過還是被我瞪哈哈
因為穿白長褲配黑上衣真的就一副很幹練的老闆娘的樣子
今天穿的上衣比較短
不小心就會露出刺青
很多人來問我是畫的還是真的

雙敏,萩雅,佩瑩學姊都來擺攤
像是外文系同學會
我跟培培一起擺一個攤
她收錢我登記
雖然人蠻少的應該算很閒
但是突然有兩三個人要結帳的時候
培又剛好不在
我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還真是不純熟哈哈
大該八點左右人很少很少
我只好打電話給宿舍阿姨請他幫忙廣播宣傳
結果他說請我自己去廣播
所以我硬著頭皮到宿舍辦公室
拿著廣播器在心裡反覆練習要講的話
"各位女二同學大家好
今天晚上女二逐風廣場有學聯會舉辦的跳蚤市場
剩下最後一個小時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下來shopping 喔! 謝謝"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被聽到
還廣播了兩次
後來我室友和珍妮花說她們有聽到
過不到五分鐘之後
人潮明顯變多了
真的奏效了!
一點小犧牲是值得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