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在電話裡裝男生的聲音竟然可以這麼Man
還讓朋友誤會自己打錯電話然後是一個年輕的男人接的
還有我真的好愛哭 為什麼才一天之內我的鼻子就酸了好幾次 眼淚也一直在眼框裡打轉 不時的落下幾滴
我根本就應該去演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瑞莃
因為女裝男聲還有愛哭都很像她

我覺得我好想去演戲
因為演戲的時候我知道劇本是怎麼走的
就算是不愉快難過傷心
都是已經寫好的
自己的人生就沒有那麼容易面對
突如其來的難過就只能硬生生的感受
措手不及

我想演高中生片
英文的也好
中文的也好
之前我妹問我想不想出道
tank, s.h.e的東家想簽新人
我想我都不小了出道會不會太晚
還有研究所怎麼辦
後來發現
宮野蠻王妃的主角都是新人也是都二十四五歲去演高中生
所以我還不算太老
如果可以當出道的話
演戲跟唱歌我可能更想演戲
I ain't gonna be no best friend, I should only be the leading lady~ (adapted from "the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