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先把母親節卡送給媽咪
然後很匆忙ㄉ出門大家要一起吃飯
在7-11拿預定ㄉ蛋糕又順便在旁邊買ㄌ一支粉紅康乃馨
在梅子吃除ㄌY大家都到ㄌ
聊ㄌ一些
奇怪
我們家人彼此之間聊天真ㄉ沒有很熱絡ㄉ感覺
好像是從小ㄉ氣氛就是這樣
難怪我們家ㄉ人常會給別人一種冷淡ㄉ第一印象
感覺上我們家人都蠻壓抑ㄉ
好像久ㄌ習慣ㄌ各過各ㄉ生活
很少知道彼此ㄉ心情心事壓力煩惱
昨天晚上跟爸爸回家ㄉ時候
爸爸問我如果要去美國要去美西還是美東
我便把學校ㄉ事告訴他ㄌ
也許是怕我難過
他連忙說那沒關係就先找工作吧
看你想找怎麼樣ㄉ工作工作一年半兩年以後再說
我說那還不夠啦
他說那就兩年三年
我還沒有跟媽媽說
因為我怕影響她ㄉ心情

吃完飯我陪媽媽去保安宮拜拜祈求身體健康
爸爸在外面車上等
我因為手汗拿著香手又被染紅ㄌ
媽媽笑著說:跟我年輕ㄉ時候一樣 很會流手汗
原來我的手汗是遺傳媽媽啊
她說她有一次去約會ㄉ時候
跟她男朋友牽手她男朋友問她你是不是很緊張啊?
她心理想:哪裡是緊張 我就是會流手汗嘛
哈哈 跟我以前的經驗有一點像

後來我就自己去逛街
換了上次買有瑕疵ㄉ洋裝
走到sogo聽到無神論又看到一群人
原來是黃立行幫Givenchy代言
可惜我看到他時他正要走
所以只看到他ㄉ一顆頭在人群中
很高很性格ㄉ平頭

穿高跟涼鞋一直走腳有點痛
去把皮帶打ㄌ洞
買ㄌ一些襪子
吃我喜歡ㄉ蕃茄牛肉刀削麵
晃到八點多吧
今天傍晚六點ㄉ時候天空ㄉ雲很美
不過風很大
站在馬路上等公車還蠻像哮婆ㄉ

晚上就看電視
明明眼睛很酸很累就是一直轉台不想離開客廳
還細讀剛買ㄉBeauty雜誌看要怎麼保養皮膚
果然一回到房間就開始亂想
心情又悶ㄌ起來
怎麼會有男人用不連絡ㄉ方式分手ㄋ
要分就當面講清楚
這樣的模糊感覺很討厭
還是魔羯座都是這種個性
我受夠ㄌ
我發誓我再也不交魔羯
第一個失敗
讓我對魔羯退避三舍好長一陣子
我竟然還對他抱希望
快點面對問題吧
不要連最後一點風度都沒有
他ㄉ朋友說
他很不想傷害到你所以沒有跟你講這些原因
算ㄌ啦
沒有一個男人說不想傷害就不會傷害ㄉ
又不是第一次遇到
你已經傷害到我ㄌ
我難過好幾ㄍ禮拜
你不說清楚我會難過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