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兩件很酷又很蠢的事
1. 自己去新開張的日本定食店吃晚餐
2.散步回家(約25min)

原本是要去吃Subway
但是突然看到一家好像新開ㄉ店招牌很吸引我
叫定食8
有八種定實全部200元
爭鮮ㄉ關係企業
應該真ㄉ是新開ㄉ客人源源不絕
來的有一家子 情侶 朋友 同事
像我一個人來的只看到一個下了班的中年男子
我本來想打電話找朋友一起來吃因為自己去吃好像怪怪ㄉ
但是這個時候卻發現自己的電話簿裡常連絡又能來的人沒半個
打給我姊沒想到她也買好飯要回家吃
這時想說算了不然下次再來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因為這兩天突然想吃鰻魚販
想外帶
沒想到他說不能外帶!
"喔 那就內用"
幸好一個人位子沒等很久
門口有一整排掛著上百張祈福卡
很日本神社的感覺
還沒開始吃我就拿了一張來寫
覺得這種東西
想用日文表達但可能文法不對就是了
走的時候我也把祈福卡綁在線上在心裡默默的祈福

對它的定食評價是
飯煮的不好太軟太黏不像日本壽司米粒粒分明
在想可能是新開幕加上生意又太好品管不當
蛋絲太軟沒有彈性
青菜沒味道不夠脆 (同一道菜新竹的十六區就好太多了)
味增湯普通
鰻魚蠻好吃的很入味肉質也不錯
甜點很好吃很像豆花的華嫩口感
下次還是會想找朋友一起去吃

本來要撘公車回家
但是等了一下公車沒來
又吃太飽
乾脆散步回家
雖然不算近
但想到能消耗一些卡路里又可以享受慢活的步調就決定用走的!
發現那裡道路真的不是人走的
很多段沒有人行道我只好走馬路邊車很多有時蠻危險的
散步的樂趣就是會發現一些平常撘公車騎機車時不會發現的店
其實我發現我還蠻愛走路的
只要不是穿高跟鞋的時候
輕便的服裝和休閒鞋我可以一直走
不像很多男生尤其是因為習慣騎車
懶惰的要命
稍微要走點路就會一直叫
聽了還蠻受不了的
每天宅在家裡又不運動
體力應該會愈來愈差吧
其實很快就到了25分鐘
沿途還抬頭看看月亮和星星
雖然今天不是滿月星星也不多還是蠻美的
很喜歡回家ㄉ那段路有很多樹和果園
好像到了鄉村很寧靜空氣比較清新
住在梶ヶ谷時也會經過一片田
好像我住的地方都有相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