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練舞培新頭痛臨時取消
多出的時間
我在忠孝敦化逛街
無意經過Marks&Spencer
為個趕流行進去看看
才開幕五天
生意不錯
一樓很多婦女在挑衣服
我覺得它像是比較高級的Target或是多了食物和生活用品的NET
只是多了手扶梯
試衣間裝潢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它的衣服
款式質感都像歐美的國民制服
鞋子還不錯
有很IN的短靴
因為價位也不低
我只有在食物區消費
食物是英國的我還蠻喜歡因為跟澳洲有點像
因為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兩包餅乾和一包茶就要$388
活動結束後我大概就不會去買了
送一個滑鼠墊因為我剛好需要所以蠻開心的呵
還有下午要去打疫苗前剛好看到君悅排骨
那時還沒吃午飯就很自然的走過去
之前Jack就說要去吃節果沒吃到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吃到了沒吃過的美味排骨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