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寫生日會的日記可是覺得太多想寫反而不知道怎麼開始
今天租了蜜桃女孩一二集
好好看我一下子就看完一集
留一集明天看好了
今天是22歲的最後一天
現在還有一個小時十八分鐘我就要過生日了
奇怪的事
雖然還是不想變老
但是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害怕自己比去年老一歲
似乎已經接受23這個年齡了
今年辦生日派對的態度也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邀請很多好朋友
還是希望每個都能來
但是如果有人不能來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失落那麼在意
不是變得不在意朋友
而是了解好朋友也會有不能陪伴在身邊的時候
所以我也會體諒
Jerry說我長大了
我覺得真的應該是個大人了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還是很小孩子
而且最近自己很愛玩
想收心還是在看雜誌看漫畫
是該好好準備考試
好好為畢業後作打算了
會不會畢業就失業啊
我真的不想畢業
很喜歡當學生
很喜歡學校的生活
在這種社會生活了十七年
覺得很單純很容易也很愉快
I'm good at being a student but I'm afriad that I'm not going to be good at being an employee
I need to find out what else I'm good 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