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鐘樓怪人第一個就是想買原聲帶
因為喜歡演員的歌聲和作曲
雖然cd 500很貴我還是買了
最喜歡的兩首
Belle (Matt Laurent(Quasimodo)), (Michel Pascal(Frollo)), (Laurent Ban(Phoebus))
這首是愛上Esmeralda的三個男人唱的
很淒美
我很喜歡它伴奏的異國風情
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波西米亞嗎?
Beu Comme Le Soleil (Nadia Bel(Esmeralda)), (Chiara Di Bari(Fleur-De-Lys))
兩個女人唱著他們對同一個男人的愛慕
我很喜歡Esmeralda的聲音
她們的合聲也很好聽
第一次聽就愛上

另外有一首Esmeralda和Phoebus第一次邂逅合唱的歌我也很喜歡
可是沒有收錄
今天先撥Belle
但是因為有點陰沉不適合當網誌的歌
所以改天就換了吧
我剛在洗澡的時候還在想來弄個網誌DJ節目
排好播歌的時間然後來放歌哈哈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e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